✿✿Notice✿✿

第98批预购开始咯~~日期设为有效时间25-2-2015~15-3-2015,截止后的一个星期左右工作天拿到,特殊情况除外~~

客户如要寄敏感货,遇到贪心海关充公本屋一律不负责,客户需要自己承担风险,能接受的才下单,谢谢。

✿不收急件,急件来不及收到一律不负责。

淘宝团购每个月设两团,15号及30号截止。需早五天下单,即是10号跟25号就给我确定订单跟付款,这样才会来得及在15跟30号东西集合了一起寄出。

增设淘宝团购、代购、详情请阅》》 淘宝必读

现货区
~买上rm80免邮,只限以下两种,如果要求Poslaju的姐妹请自行通知,免邮部分会回扣进Poslaju.

Pos Express(无需签收,1~3天到)
Regester Pos(需签收,7~10天到)

卖场规则

购买必读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纷争,所以敬请购物前读一读以下规则

关于预购

预购区不提供实照哦~~尺寸也是厂方所提供的,因为是小本经营,本屋不提供退换服务的,除非寄错衣衣。预购货品要等截止日期后的7~10个工 作天才会到达,收到后三天内全部会出货,预购的服装可能跟本屋里看到的实照衣服不一样,因为现货衣服都有经过修整才会上架,那些线头啊,棉的皱的要熨平 啊,别看到线头就说做工不好啊什么 什么的,有些小问题你还得自己处理。所以不能接受的美眉还是买现货比较好,能提供最完善的资料给美眉们参考。

关于现货
现货衣衣本屋都提供实照~~尺寸也是经过May亲自测量提供,现货都经过加工修整,所以价格比预购的高一些,现货货品一律都是收到汇款后隔天出货,都经过专人检查。所以 比较要求完美的MM购买现货比较好。

~ 所有货品显示价格不包含本地邮费。
~ 不管是预购还是现货一律付清100%款项才处理订单。
~ 基于个人电脑设置不一,难免有色差。
~ 就算有L ,XL size 注明也不是每款都是一定相同尺寸,衣衣尺寸一律照我提供的尺寸为准。
~ 手工量尺寸难免有些差距。
~ 衣衣尺寸都写在网页,美眉自行衡量能否穿,不接受衣衣尺寸不适合而要求退货。
~ 不议价,衣衣都很便宜了。
~ 货品在寄出时已检查过了,所以不接受衣服有破损或瑕疵而要求退货。
~ 下订前有问题尽量提出,货物售出后,恕不退还。

~ 货物邮寄途中遗失,怒不负责。
~ 预购都有一定的风险,所以美眉们选择衣衣后,会有污迹,透明,太薄的可能性,可以避免选择白衣。
~ 不保留。谁付款就给谁先。
~ 付款后请马上通知我。
~ 天天出货,付款隔天一定出货(不包括预购区),除非遇到非工作日。
~ 收到货物后记得报平安,谢谢。
~ 保留随时都能更改卖场规则的权利。

下订后就表示同意本铺的规矩,请不要事后追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